DotCom.HK
首頁
送網上 Web 2.0 PC 限100部 激增一倍空間
寄存服務
網上商店服務
專屬伺服器系統服務
立即申請
域名註冊 / 查詢
關於我們

科研成果
IDS  
有鑑於大部份網存公司都沒有為客戶建設有效的網絡保安裝置, 使客戶的網站在無保障的情況下連接出外,伺服器及用戶資料處於極危險的狀態下。即使有為客戶安裝保安裝置的網存公司,防火牆的保護程度也未符理想。而 DotCom.HK 研發出高信賴度的新 IDS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防衛機制,可但會分析對外對內的流動數據,而且可以全自動學習如何防範入侵,為客戶的資產提供非一般的安全保障。
Firewall  
防火牆 (Firewall) 的用途很多, 主要是阻隔一些惡意入侵及對網絡造成傷害的連接, 防火牆一般會以 blocking port 的方式來阻隔外來或從您的電腦傳送出去的資料, 也可以理解成防火牆把來回您電腦的許多道路阻隔住, 只留下一些安全的通道, 這樣不單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流量, 也可以減輕主體伺服器的負擔
Anti Virus Spam  
垃圾電郵及病毒附件相信困擾不少用家, 而且很多有過濾電郵的公司經常過濾錯誤, 有見及此, 我們的過濾功能可以把有可疑的垃圾及病毒電郵標示出來, 更貼心讓用家可以檢查自己的電郵。
VDS Server  

虛擬專屬伺服器 (VDS) 是一種把一台伺服器分折出一定數量的 (VDS) 伺服器的技術。好處在於每個 VDS 伺服器都有自己的專屬記憶體/獨立系統OS/資源控制/硬碟空間/控制台及處理器等。而且因為是各台VPS有各自的系統及資源,所以可以為有限經費而希望擁有屬立伺服器 - 安全又穩定服務的客戶提供另一選擇。

加上 VDS 伺服器可以讓用戶自行遠端控制來安裝軟件及操作OS系統,會比一般網頁寄存有更多可個人化的設定。而且一般網頁寄存不能為個別用戶設定私人的program,但 VDS 伺服器就可以讓用戶自行修改只屬於自己的設定,使伺服器可對應各自的 SSH, Com+Object, batch command等。對網頁 Programmer 來說是一個是非常合適。


DotCom.HK. © 2004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
DotCom.HK Web Hosting 網頁寄存 Hosting 網上商店 eshop online shop 電郵寄存 email hosting 網站寄存 域名註冊 domain name domain registration VDS Hosting VPS Hosting webhost web host onlineshop ishop shopping cart ecommerce e-commerce Web Hosting Eshop Online Shop Shopping Cart VDS Shop VPS Shop VDS Shopping Cart VPS Shopping Cart Website Easy VDS Server VPS Server Virtual Dedicated Server Virtual Private Server VDS Forum VPS Forum VDS Blog VPS Blog VDS Gallery VPS Gallery - Ultimate Web Development Provider.